close

歌名:情侶閃光(Rap)

編曲:從缺(Rap音樂)

填詞:在下

 

星期五下班晚上,

我走在街上,

突然看不見前方,

眼睛好像受傷,

無數的強烈光線一道一道打在身上,

眼前有幾對情侶甜蜜的實在很囂張,

哇靠!!情侶閃光!!

卿卿我我的熱情模樣,

我只好裝做好像很忙,

其實心裡給它很受傷,

突然一束強光,

殘酷的把我封箱,

我反應不及突然不知怎麼回防,

好像不該出門四處遊蕩走錯地方,

哇靠!!情侶裝!!

射出致命閃光!!

那身穿相同款式衣服女友好像在「張」,

彷彿在吵著想要吃糖,

弄得她的男友很慌,

拼命安撫對方模樣,

弄得我心發燙,

你們怎不回房?

關上門來好好收場,

別在大馬路上,

反覆殘害他人目光,

是怎樣!!

單身的人也是爹疼娘親人生父母養,

要不要這麼「ㄉㄧㄤ」,

拼命對我投射異樣歧視眼光,

我也想有人跟我吵著要吃糖,

陪我四處遊蕩爬山踏浪,

也想穿情侶裝,

走在街上炫耀到處施放情侶閃光,

換別人很受傷,

讓其他單身的人看了就很受傷,

哇靠!!情侶裝!!

哇操!!情侶閃光!!

這些傷人眼睛的「B央」

再不跑我就開槍!!

砰!(迴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渥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